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网信企服|第一商标专利网
普通会员

曲阜市圣耀机械厂

   点击查询>>> 企业信息和商标信息

淀粉机,碾米机,粉条机,青贮打捆包膜机,粮食抛光机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半自动废纸推包液压打捆机
半自动废纸推包液压打捆机
浏览: 703
品牌: 建达机械
产品规格: 建达
单价: 4300.00元/台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1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7-09 13:20
 
详细信息
 半自动废纸推包液压打捆机

压缩服装打包机     

 压缩服装打包机本系列是型立式旧服装回收打包机,分为单油缸和双油缸两种,主要用于各种旧服装压缩打包,打包快捷,简便。广泛适用于旧服装回收、旧衣服回收、旧服装出口等各种旧服装压缩打包。设备为整体内箱,采用液压电动控制,操作简便,打包效率高,投资成本低,压板行程参数选择多的特点。针对压缩各种旧服装来选定压板行程即可达到理想效果,内箱可订做成不锈钢,节约人力,提高劳动效率,压缩服装打包机厂家,减轻劳动强度,减少运输费用。压缩服装打包机工作压力有20吨,30-40-60-80-100-120吨等多种规格,另可根据用户要求设计订做。

 1、全自动捆扎机,不须人工插带,工作效率高,劳动强度低;

 2、采用全自动化设计,操作使用更为方便;

 3、打包紧力,故障少,维修方便;

 4、打包机零部件均由电脑数控机床精密加工;

 5、打包动作柔和,耐用性,打包功能完善;

 6、捆包的蕞da尺寸由弓架决定,弓架可根据用户的需要定制;

 7、打包结束后电机马上停止,省电实用。

 曲阜市建达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技术力量雄厚,做工精良,是集设备的设计,生产,销售,售后于一体的现代化企业。主营产品:液压打包机、废旧金属制品打包机、双轴金属撕碎机、轮胎撕碎机、金属破碎机、垃圾破碎机、轮胎破碎机、废品回收机械重视产品测试和要求零化返修率是我们的宗旨,10吨压缩服装打包机,“把服务当成产品的重要部分”、不做落后的,把产品当成需要不断进化的生命体是我们的理念。每一个我们的朋友,不管认识之前如何,合作之后都希望能拥有一份持久轻松愉快的心情。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