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网信企服|第一商标专利网
普通会员

曲阜市圣耀机械厂

   点击查询>>> 企业信息和商标信息

淀粉机,碾米机,粉条机,青贮打捆包膜机,粮食抛光机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大米去沙机 粮食去石机 水稻除杂清理设备
大米去沙机 粮食去石机 水稻除杂清理设备
浏览: 376
品牌: 建达牌
产品规格: 建达
单价: 2680.00元/台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1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7-04 13:23
 
详细信息
 大米去沙机 粮食去石机 水稻除杂清理设备
粮食去石机 小麦比重粮食去石机 水稻高粱大米花生去石去沙机
粮食去石机 小麦比重粮食去石机 水稻高粱大米花生去石去沙机 

全自动振动粮食清选筛 谷子筛选去杂机 小麦大米去杂清理机  粮食去石清选机 玉米小麦大米稻谷小米去沙子机 多用途清沙机比重去石机的各类形式繁多,但比重去石机不外分为吹式和吸式两种基本形式。它们的原理都是利用物料与沙石等杂质的比重及空气动力学性质差异,将混在物料(稻谷、大米、小麦、豆类等)中的沙石、金属块粒等杂质进行分离清理。用其他方法难以达到这一目的。本机采用的是吹式去石原理,其具有动力小,重量轻,操作简单,不需要固定在支架上,可以随意移动使用等特点,去石效果达到98%以上。

 谷物粮食去石机 家用黄豆大小米稻谷去石沙机 玉米清沙石挑选机稻谷风选去石机 菜籽除杂筛机 比重筛选机油坊除杂去石筛选机 粮食精选机 种子粮食精选机 直线振动精选机小麦玉米大豆水稻精选筛选机 小麦玉米精选机 多功能粮食种子清选筛选一体机 小麦大豆水稻选种机本机采用220V380V电源(可选),普通照明电即可使用,下面带有转向轮移动更方便,采用嵌入式筛片,更换筛片只需要不到一分钟即可完成,每小时选种量可选种2000斤左右(以小麦计量,其他物料由于重量不同,具体以实物为准)能快速去除虫蛀、腐坏、霉变的颗粒,无杂质、无碎粒、籽粒均匀,一人即可操作,真正的省时省工省力!

  多功能精选机可以选玉米、麦类、豆类,葵花籽等农作物种子及植物花卉各种菜籽等,该机能有效剔除物料中的多种杂质(霉烂变质粒、虫蛀粒、黑粉病、大重杂小重杂、粉尘等)选种快,无碎粒,省工省时省力。
粮食去石机03
粮食去石机14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