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网信企服|第一商标专利网
普通会员

曲阜市圣耀机械厂

   点击查询>>> 企业信息和商标信息

淀粉机,碾米机,粉条机,青贮打捆包膜机,粮食抛光机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粮食去石机 小麦比重粮食去石机
粮食去石机 小麦比重粮食去石机
浏览: 519
品牌: 建达牌
产品规格: 建达
单价: 2680.00元/台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1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6-27 17:11
 
详细信息
 粮食去石机 小麦比重粮食去石机

一、用途及工作原理

吸式比重去石机主要用于粮食加工厂。从小麦、稻谷中分离并肩石等比重比粮食大的杂质,也可用于分离其它一些谷物中的杂质。本机是利用粮食与并肩石的比重和悬浮速度不同的物性借助向上穿过粮食颗粒间隙的气流作用促使粮食与并肩石分级,并肩石等重杂在下层,在作定向倾斜往复运动的去石筛板作用下,向出石端运动,浮于上层的粮食在自重作用下,向出料端流动,从而把并肩石从粮食中分离出来。

二、结构与性能

去石机由进料吸风装置、存料斗、吸风罩、筛体、偏心传动、摇动机构、机架等部分组成。

本机往复摇动机构的绞接处,采用橡胶轴承,橡胶轴承与轴及孔无间隙,利用橡胶轴承的弹性扭转摆动。橡胶轴承耐用,能吸振。本机运动平稳、牢固可靠、振动小、噪声小。

本机在去石筛板上面吸风、无灰尘外扬,采用了较大的吸风罩及吸风口,去石筛板面上负压大小相近,穿过去石筛板的风力均匀。另配风机,风量调节方便,范围大。因此,本去石机的产量在一定幅度内波动时,均能达到较高的去石效率。

本机去石筛板倾斜角可在10—14度或9—13度范围内进行调节,所以能用来去除某些不同种类粮食中的并肩石。

粮食去石机10粮食去石机15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