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网信企服|第一商标专利网
普通会员

曲阜市圣耀机械厂

   点击查询>>> 企业信息和商标信息

淀粉机,碾米机,粉条机,青贮打捆包膜机,粮食抛光机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除芒去灰提亮设备 小型谷物抛光机
除芒去灰提亮设备 小型谷物抛光机
浏览: 725
品牌: 建达牌
产品规格: 1.5
单价: 5300.00元/台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1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6-27 17:10
 
详细信息
 除芒去灰提亮设备 小型谷物抛光机

产品特点:

1. 该机型采用振动电机作振源,所需的振幅,振动方向角调整方便,准确,不怕雨淋;耐高温、低温,可靠性强。

2. 提升机机构紧凑,配置灵活,易于维护保养,既可固定又可移动,更好的适应不同的工作环境,

3. 可选双筒提升机,有效防止下落粮食进入从动轮,从而大大降低挤压破碎.

4. 弯管全部采用机械咬口技术,杜绝焊接缺陷,密封好,耐磨损,经久耐用;

5. 合理的旋风除尘结构,并加装配合严密的回转式卸灰阀,减少漏风量,提高了除尘效率,使工作环境更清洁环保。

6. 选用的清筛橡胶球,具有高弹,耐寒,耐老化等特点,在冬季依然能有效清筛,提高筛片的通透率

7. 适用范围广,可用于种子加工和农副产品处理行业,对谷物种子,林木种子,牧草种子,油料种子,杂粮和商品粮等,均有良好的清选效果,农副产品的出口加工(如红小豆,黄豆,绿豆,葵花籽,瓜子等)亦可使用。

适用物料范围:

     粮食抛光机适用物料有:小麦、花生、玉米、绿豆、芸豆、蚕豆、黄米、红豆、扁豆、燕麦、蓖麻籽、青稞、大豆、油菜籽、亚麻籽、高粱、大麦、黑麦、青稞、水稻、茶花等作物清粮选种分级。也用于种子加工和农副产品处理行业对谷物杂粮有良好的抛光效果,特别对经过基本清选过的豆类谷物效果更好。用该机加工过的产品光亮剔透,光洁度好,物料的品质得到进一步提高。本机在抛光机基础上多加一道吸尘装置,对改善劳动环境,减少粮食毛皮、粉尘污染起到了很好效果。

粮食抛光机 杂粮抛光机 玉米抛光机 豆类粮食抛光机粮食抛光机 杂粮抛光机 玉米抛光机 豆类粮食抛光机 鸽粮抛光机 稻谷除尘去石抛光机 杂粮抛光机家用豆类抛光机 新型粮食抛光机 多功能杂粮处理机家用豆类抛光机 粮食抛光机 小型鸽粮抛光机大豆抛光机  高粱除杂清理 玉米去霉变清理机小麦抛光机多功能除尘机 粮食除尘去霉抛光机小麦去除皮屑抛光机小型鸽粮抛光机 家用豆类抛光机 粮食抛光机小型鸽粮抛光机 家用豆类抛光机 粮食抛光机小型鸽粮抛光机 家用豆类抛光机 粮食抛光机

适用于种子加工和农副产品处理行业,对豆类、小麦、谷物、绿豆、大豆、黄豆、红小豆、玉米、大米、稻米、高粱、大麦、黑麦、青稞、小豆、松子、榛子等粮食作物及坚果类有很好的抛光效果,特别对清选过的豆类谷物效果更佳。

谷物抛光机广泛用于种子加工和农副产品处理行业,对豆类、小麦、谷物、绿豆、棉籽、大豆、瓜子、蚕豆、麻籽、花生果、花生米、黄豆、麻子、南瓜子、红小豆、油菜籽、亚麻籽、玉米、大米、稻米、高粱、大麦、黑麦、青稞、小豆等农作物具有良好的抛光效果,特别对清选过的豆类谷物效果更好。用粮食抛光机加工过的产品光亮剔透,光洁度好,使物料的品质得到进一步的提高。

设备用途 1. 种子加工前一道去芒设备; 2. 五谷杂粮表面去除灰尘; 3. 增加五谷杂粮表面光洁度亮度; 4. 去除五谷杂粮表面霉点。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