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网信企服|第一商标专利网
普通会员

曲阜市圣耀机械厂

   点击查询>>> 企业信息和商标信息

淀粉机,碾米机,粉条机,青贮打捆包膜机,粮食抛光机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多功能粮食抛光机 水稻去虫除尘机
多功能粮食抛光机 水稻去虫除尘机
浏览: 683
品牌: 建达牌
产品规格: 1.5
单价: 5300.00元/台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1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6-27 17:10
 
详细信息
多功能粮食抛光机 水稻去虫除尘机

多功能粮食抛光机 小型红豆抛光机 决明子抛光机玉米清杂去尘提亮抛光机 红小豆去霉抛光机粮食抛光机我厂针对粮食行业研发生产的一种抛光设备,也叫谷物抛光机。主要有去芒,抛光,去除霉点的作用,针对豆类、大米、玉米、小米颗粒装谷物,本设备功率低,生产量大,操作简单,工作现场无粉尘,移动方便,抛光处理效果好,深得客户一致好评。

粮食抛光机特点:

1、设计合理、移动方便、工作可靠、通用性好运转平稳、效率高、破碎低、易操作外型美观,内部设备保护性强;

2、高密度网孔前门及后门,同时解决设备 保护。通风散热等方面的使用要求:

3、结构稳固,尺寸精密,组合式设计,安装容易,内部托盘可根据用户的要求自由上下调整;上部和下部走线通道均可关闭:

4、四风 扇设计为柜设备散热提供保障:可快速拆卸的左右侧门;可同时安装脚轮和支撑脚;齐全的可选配件。

建达小型粮食抛光机是目前一款新型简易式谷物清洁加工设备。该设备于谷物去芒、谷物抛光、去除谷物霉点等多种功能为一体。经过反复试验操作,该设备达到功率低,生产量大,操作简单,工作现场无粉尘,移动方便,抛光处理效果好等特点,深受粮食加工用户的欢迎。

玉米抛光机05

工作原理:霉变玉米原粮从进料口流入,搓揉抛光的工作区域。在工作区域的进料筒内霉变玉米原粮被均匀摊开,保证后面搓揉抛光区域玉米原粮的均匀流动。从进料口切向进入工作区域的霉变玉米粒与作回转运动搓揉抛光系统组件相摩擦,使玉米粒表皮霉变部分被搓揉抛光,玉米粒同时获得一定的速度和加速度,产生一定的动能,随之和搓揉抛光室内的筛板相碰撞摩擦、在此过程中玉米粒与玉米粒间也相互摩擦,致使玉米粒的表皮上霉变部分脱落被抛光。由于搓揉抛光组件按特定的角度及间距排列而成的,从而使霉变玉米粒在被搓揉抛光的同时也被朝出料口方向推进。出料口带有压力装置,可以延长霉变玉米原粮在工作区域的处理时间,从而提高搓揉抛光效果。被搓揉抛光过的霉变玉米原粮由出料口排出机外,被搓揉抛光处理掉的霉变部分杂质等通过筛网由出杂口排出。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