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网信企服|第一商标专利网
普通会员

曲阜市圣耀机械厂

   点击查询>>> 企业信息和商标信息

淀粉机,碾米机,粉条机,青贮打捆包膜机,粮食抛光机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红薯淀粉机 加工薯类淀粉配套设备
红薯淀粉机 加工薯类淀粉配套设备
浏览: 741
品牌: 建达牌
产品规格: 建达
单价: 2200.00元/台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1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6-27 17:10
 
详细信息
 红薯淀粉机 加工薯类淀粉配套设备

鼠笼式洗薯机,通过放置螺纹钢笼体,带一定压力的水流和螺旋输送装置,对球状和块状薯类表面泥沙和污物进行清洗。鼠笼式清洗机分为转笼次清洗,二次上料淋雨式再次冲洗,所以清洗效果好,并且节能省水,构造简单,设计合理,使用寿命在十年以上,动力只须1.5千瓦电动机即可配套一寸口径白的自来水管,每小时清洗1-5吨的生产量,是清洗红薯、耳铃薯、木薯、萝卜的理想设备本机优点:节能省水,一个3KW电动机即可,一个一寸水泵即可。清洗效果同比更好,特别适合红薯表面不完整有小凹陷的薯类。效率高,每小时可达三到四吨。
二次分离机

 

地瓜清洗机价格 地瓜全自动洗薯机

1.漏斗式上料,降低了人工上料的高度,使上料更方便,减轻了体力劳动。

2.旋筒输送,兼具洗薯和输送功能,鲜薯在旋筒中一方面沿筒壁作圆周运动,一方面沿轴线作直线运动,加长了清洗距离,鲜薯洗净度高,并可部分去皮。泥沙、石块、皮渣通过壳底排污口自动排出。
3.高效节能,每小时可清洗鲜薯3--5吨,能耗仅不足3度。

建达牌红薯粉条加工机械特点:

1.工艺技术成熟先进:

该项加工技术和设备用途广泛,可生产多种原料、多种规格的产品。不受气候变化的影响和地域区别的制约,一年四季均能正常生产。

2.成套设备性能好、用途广且可单独使用:

该设备系自行设计,结构先进、性能良好、品种规格齐全、质量可靠、机器价格合理、安装使用维修方便,同一机器可进行各种淀粉加工,一般农家均能使用,见效快,便于推广利用,将过去的陈旧落后手工作业改为机械生产。

建达系列型薯类粉碎分离机为我公司新研制开发、生产的新型产品,使用方便,自动化程度高,结构合理,生产稳定可靠,使用寿命长。设备全自动进料,粉碎、浆渣分离、排渣一次完成,无块状、丁皮,各项指标均达到国内水平。本机特制结构,极大延长筛网的使用寿命,且更换筛网方便快捷,更换时间方便、快捷,可在二十分钟内完成。提粉率高达到99%以上。刺棍带水粉碎加工缩短了粉渣在空气中的氧化反应,大大提高了淀粉的纯白度。

  建达系列粉碎分离机是淀粉加工企业、专业薯类加工企业的理想设备,且可加工红薯、马铃薯、木薯、莲藕、葛根效果同样理想。 生产时可配用四轮拖拉机、柴油机、电动机使用,是农民兄弟、个体加工户的理想加工设备。
打粉机成套设备

询价单